Saturday, July 4, 2009

毕业 + 花 + Dream

期待已久的一天终于来临了
穿上毕业袍,戴上四方帽,从院长的手中接起毕业证书
结束了diploma的生涯




左起:小妈,大姐的女儿,爸,弟,我,3位姐姐
大妈还在外地,没来耶。。。
下次补拍呀!



当一场毕业典礼散会后,与家人一起步出电梯时。。。
不断回头看看,紧握着双拳,心中起了一丝感伤,。。
真的好不舍得历年来读书的生涯。。。
但人总是要面对在社会里打滚的阶段,这是永远不变的事实
未来的目标对我而言。。。
就但愿将来能够在工作上有所成就,让家人感到欣慰才行。。。
爸妈,感谢您们在我自小幼稚园时候陪我走到现在的diploma
是时候要松手了,一切不需您们感到操心。。
孩子我是时候要学会懂得自己一个人学走路。。
只是在这接下来60年人生的道路途中。。。
我一直放慢脚步,总觉得好像缺少了什么酱。。。
好想可以寻着。。。
走着走着。。。
看见了路旁的一朵花,好像蛮符合我的心意,
心焦情急想等待开花结果
但都不能如愿以偿,还不懂会长得如何
眼前太阳快要下山了,我只好加紧脚步继续向前走。。。
心里有个回音。。
“彼得,还没找到吗?”
“还没呀。。。”
“为此该失落吗?。。。”

老爸最近怕孩子我大众传播系的行业找不到吃。。。
其实我也think about it 。。。
怪我对商业没兴趣,不然早跑去修读商科去帮忙老爸您了
唉。。。都读了大众系。。。
只好先继续走艺术这一行。。。往后再好好打算咯。。
最近实习剪接虽有点累“眼和头”,但还是乐在其中^^
每天的解压,就死命看MV,发白日梦。。。
想着几时能像国外的剪接师拥有粉高强的剪接手法呢?
有个念头告诉我说不如在本地装满经验,
然后到国外长期逗留发展
目标预计为3年到5年内闯出一片天空
身于外国帮忙喜爱的明星拍摄并剪接MV
那就愿了我的心愿 ,心满意足了
Taylor Swift , Britney , Ashley, Lady gaga。。。
等我呀 ~!哇咔咔~! XD

**** 最近有位先知预言将会有前所未有的大患难发生。。911的七倍。。。很恐怖。。。

**** 预计要买一张012的SIM Card for 012 的friends

**** Nokia Xpress Music 5800 。。XD

**** Lady Gaga MV的内容与尺度好大胆,要喷鼻血啦 XD



Taylor Swift - You Belong With Me 这轻松爱情MV 好看呀!虽然故事简单,但成功散发出了Taylor Swift扮演邻家小女孩的气息,故事叙述Taylor Swift喜欢上了住她对面家的邻居,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在一起了,当她的邻居多好呀,哈哈~!XD

蛮欣赏这MV镜头的拍摄与剪接,把这简单的爱情故事呈现出许多鲜艳的色彩与特出的镜头,好棒呀!有这导演一半的水准,算我偷笑咯。。

14 comments:

  1. 毕业这个字眼真的让人百感交集...
    看了你的部落格,也开始有点不舍得了...

    还记得第一天正式上课就是和你们一起上的~
    眨眼间,你们都毕业了...

    祝福你可以达成自己目标!
    加油! =)

    ReplyDelete
  2. 我也很舍不得你
    记得第1个学期就跟你们同上两堂课。。
    感觉一切都过得很快。。。
    老实说
    在众多学长学姐中,就只有你对我最好
    而且还有保持联络那种。。

    所以,我会很放心的跟你聊天讲心事。。

    对不起
    我不想的。。
    你刚才的对我的语气
    我是真的吓到了
    很害怕。。。
    很怕你从此会对我改观
    对不起。。
    不要生气好吗?

    ReplyDelete
  3. 对我来说,毕业了,人生真正的道路才要开始。!到了“句号”。。。“感叹号”要开始了,一步一步走,人生真的很奇妙~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 **祝你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4. to: cassie

    哈哈!
    我还记得我们一起上华文课
    虽然眨眼就毕业
    但我们一起上课快乐的时光会烙印在心中的呀 ^^

    谢谢呀!^^
    你的毕业制作也要加油喔
    期待呀~!

    ReplyDelete
  5. to : huan

    我没有生气
    希望你以后不要再这样了

    虽然一切真的过的很快
    学校大家一起的开心的生活刻在心板上
    得空拿出来回想,会回味无穷

    在学校的课业与考试上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加油吧 =)

    ReplyDelete
  6. to : vern

    哇!
    最怕感叹号!!!
    唉~将来压力必定会有的了
    但愿每一个阶段的压力
    我可以承受的到

    谢谢
    你的旅途也要愉快呀 ^0^
    讲到“旅”这个字
    真的想去旅行
    呵呵~~!! XD

    ReplyDelete
  7. 对呀~
    虽然说了很多次
    但真的是好不舍得你哦~

    你竟然有这样的目标
    那么你就一定行的
    别怕~~~
    加油啦~^^

    ++ 你和我一样~我都对理科和商科没兴趣,所以最后选择这一行啦~哈哈!

    ReplyDelete
  8. 今天在学校看到你,可是不敢跟你打招呼。。
    呵呵。。
    什么时候一起吃饭?
    期待ing。。哈哈!
    还有。。
    祝你工作顺利,手术顺利,一切的一切都顺利!
    =P

    ReplyDelete
  9. Congrats my dear papa...good luck in your future yaa...dont worry...you will find your own way...muacks muacks~~!!

    ReplyDelete
  10. to : daniel

    但愿我能达到这目标呀~~!! ^^
    你的PR也要做好来呀
    到时我邀请你帮我的Video做宣传阿
    哇咔咔~~!! XD

    ReplyDelete
  11. to : huan

    最近的工作会比较忙
    家里发生些问题
    谢谢你的祝福
    你也要学业上加油
    祝你一切生活上顺利

    ReplyDelete
  12. to : sweetsourbitterspicyofme

    haha , thx ya ^^
    wish u all the best in your education wow

    ReplyDelete
  13. 琦诺,琦家大少爷July 23, 2009 at 12:58 AM

    人生最后的一堂课你都上了,那以后的日子,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