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彼得,生日快日呀~!

从昨晚半夜12点开始到今天狂收到SMS和facebook里的生日的祝贺
虽然只是信息
但是,小弟我觉得很感动呀~~!! T.T
谢谢为我献上祝贺的朋友们 ^^


晚上时,教会里的一位弟兄送我这张图片作为生日礼物,看了后得到很大的圣灵感动~~!! 感觉蛮符合这个星期主日话语的标题:“ 现在是要紧贴着主来生活的时候了”。

***只要紧紧地跟随主,才能够乘着那风势超越一切***

感谢主^^,但愿我所为您所献上的都可以让你感到喜悦,并恳求您接纳不足的我。。。

从7/6开始就不停的伤风,鼻子痛到死,头又痛,喉咙开始发炎
根本无法专心工作
本来以为是普通的感冒,看个医生就以为有好转
可是病情却一直增加

只好跑去看另一个医生,检查发现患了“鼻窦炎”(当时已严重了)
吃了新配的药后,病魔终于离我而去了,可以放下心中大石

今天是复诊的日子,以为只是纯粹检查,以后不用再来了
没想到医生说因我其中一个鼻洞里的肉肿了起来
导致该鼻洞里的构造歪曲,难呼吸之于,并会时常引起鼻子发炎
加上最近引起的鼻窦炎
已产生了许多的细菌在扩散在鼻子与鼻边的脸部
完全不能被清除,所以不算完全康复,需要做手术
听了后,心中大喊 oh my god >< 只好接受现实。。。在沉思中。。。 体会唯有感谢,因为可以提早发现病情,及时就医,呼呼~~!!

昨晚和senior去bangsar 帮公司拍一个event
帮忙senior预备录影机器材后,就拿相机负责拍当天event场面的状况
当我面向观众席里的观众拍照时。。。
发现一个貌似阿娇+Vanessa Hudgens的一位女生 XD
我就时不时把镜头对着她拍照,咔嚓~~!! XD
突然,我的senior 就从背后的肩膀拍我一下
就笑笑对我说:“死仔!都会知道你拍美女多过观众了!”
谁要take a look 一 look 该照片
下次找我吧! XD
哇咔咔~~!!

11 comments:

  1. 死仔 。。。
    我要看照片 XD
    手术会有风险吗 ??~

    ReplyDelete
  2. 对咯..
    手术会有风险的吗..?
    以前,我鼻子也是有问题..
    不过没你那么严重..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ReplyDelete
  3. to : sam

    哈哈
    毕业典礼时拿给你看咯
    医生没有说到这一点
    应该是没有什么风险呱。。。
    下个月要复诊多一次
    到时他会详细再讲解

    ReplyDelete
  4. to: candy

    医生没有说到这一点
    应该是没有什么风险呱。。。
    他说到时要全身麻醉
    蛮怕一觉不醒
    呵呵~想太多了

    你也是要照顾身体阿 ^^

    ReplyDelete
  5. 啊~学长。。生日快乐~(迟来的祝福)
    因为我不懂。。原谅啦。。。
    你开刀了吗?
    好一点了吗?

    老实说,opening dance...
    没有多大的信心。。。

    还有!!
    我要看那张照片!!

    ReplyDelete
  6. to : huan

    不用紧呀
    还没哦
    会在七月里开刀
    现在ok 了
    上次头痛到要爆炸了 ><

    要拿出信心出来呀!
    别气馁
    技术虽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你练习的过程
    你努力辛苦的汗水、经验和从你不会的step和感觉上有所进步
    这才其为重要,不会视为白费
    加油呀~
    记得表演跳时要笑呀
    我看的是你的“精神与努力”

    哈哈,好的,下次我post 去无名那边
    你可以去那边看ya

    ReplyDelete
  7. 哇!
    好美的一幅畫哦!
    真的是一個很有紀念價值的禮物哦!^^
    不過真得很感謝主
    讓你我都能夠活在這世上
    還能與主親近
    這已是最幸福且最棒的禮物了~~~

    先預祝你手術成功
    能夠健健康康的哦~
    我也會幫你代禱的~~~ =D
    還有...
    我也要看美女
    哈哈!xD

    ++ 那幅畫裏的男子如果有多點飾品,就會很像你了~哈哈!

    ReplyDelete
  8. to : daniel lee

    对呀,收到那张图片时真的好感动 ><
    好庆辛可以认识到主
    我帮你问问看还有没有
    然后送给你呀

    谢谢你为我代祷阿 ^^
    哈哈,迟些post 在无名那里 =P
    因为当时一直拍她,她就觉得很奇怪
    哈哈,给她发现了 =P

    ++我倒也觉得,哇咔咔~~!! XD
    应该不像啦,他那么瘦,而我就什么咯
    蛮喜欢他衣服的STYLE

    ReplyDelete
  9. oki. im rare animal drop by. haha. btw u got fb account?

    take care!

    ReplyDelete
  10. to : nizzteru

    hey , is a very very long time no see u
    since around 6 years ago
    haha, then wht animal r u wow ?

    my fb is peteryxs@hotmail.com

    ReplyDelete
  11. 琦诺,琦家大少爷July 23, 2009 at 1:02 AM

    我迟到,所以不用再担心你的手术了。
    哈哈,但愿你的生日是快乐的,祝:一切顺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