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洗衣机 + 另一阶段。。。


前天拿衣服去洗衣机洗的时候。。。
突然想起姐姐对我们全家人说了一个黄色故事 XD

一对夫妻用“洗衣机”这字眼为他们性爱的暗号
有一天,老公突然心血来潮,有了性欲,就对儿子说:
“你与妈妈说,爸爸今天要用洗衣机”
儿子听了后就马上告诉妈妈
妈妈就对儿子说:“你告诉你爸爸,今天洗衣机坏了,暂时不能用。”

过了几天。。。
妈妈就兴奋地对儿子说:“你告诉你爸爸,今天洗衣机已修理好了”
随后,儿子就跑去告诉爸爸
爸爸就对儿子说:“你与妈妈说,爸爸的衣服很多,今天自己想亲自洗。”

近来在一间(production house)实习中。。。也差不多一个星期了
学习到许多剪接的 skills 和 新的software
同事他们都很friendly ,特别是教导我的senior们
他们愿意教导了我许多不懂的东西,有问必答
好让我掌握一切,而且也分享许多经验,蛮感谢他们
因为员工少,所以都是全部人成群去吃饭,一起聊天,好像蛮不错
感觉开始了另一个阶段,体会在社会打滚真的不简单
不再是以前轻松学院的生活,不可以随自己的喜好爱做什么
为了要在社会上立足,必须要具备更多的能力,才可以在市场上竞争,从中脱轨得胜
如果不警醒就会被抛在后头,与社会上脱节
前几天与姐姐的对话。。。
告诉我说工作的阶段,是时候更加要充实自己,工作上有所成就,才会得到老板的赏识
近来家人也希望我慢慢放下教会的活动与使命。。。
深深思考着这个问题,不懂该如何,好像有点乱了,开始头蛋(head egg = headache)
呵呵~~!! XD

**** 对于新上任的阿头,我希望有自己的一套方式去做事和处理,这不代表我不顺从,而是不想被约束,我希望你明白我的处境

**** 期待毕业典礼的到来,呵呵~~!!

14 comments:

  1. 呼呼 XD 我是第一个留言!!!

    听起来你实习的生活还过得蛮不错的嘛~
    祝福你一切顺利啦~~~ =)

    ReplyDelete
  2. 對不起呀~
    剛剛在忙著幫朋友慶祝生日
    所以沒能回復你...

    看來你實習倒蠻不錯的
    希望我遲些實習時也能這樣咯~
    一定要加油做到更好呀~

    你們的畢業典禮
    都不懂會不會去
    不過應該很少機會吧~
    雖然可惜
    但無論如何
    還是祝福你們咯~~~^^

    ReplyDelete
  3. To : cassie & star dream

    谢谢你们第一时间支持我啊
    感动感动 ^^
    谢谢你们的祝福
    那我也祝你们短片开拍成功哦

    毕业典礼Daniel你没有去没关系
    但毕业礼物要到哦
    哇咔咔 XD

    ReplyDelete
  4. 哇!
    還要畢業禮物呀~
    每個人都跟我拿
    我豈不是要破產了?!
    嗚嗚~~~ T.T

    ReplyDelete
  5. 那个彼得仔……
    那个是笑话吗?
    我一点都不明白= =

    出来社会工作真的是很……
    要过到开开心心哦~~~

    加油^^

    ReplyDelete
  6. to : star dream

    哈哈,好啦
    不玩你了,开玩笑的咯
    口头上的祝福我已心领了
    谢谢^^

    ReplyDelete
  7. to : cqinxian91

    你竟然看不懂?
    当时我笑到肚皮都破了呢
    可能我笑点低吧><
    呃。。。不用画公仔画出肠
    其实洗衣机指女的这这,那衣服指男的那那的那那
    明白了吧?暗示已那么明显了><

    谢谢你的祝福喔
    你的sem 2 也要加油与开心阿 ^^

    ReplyDelete
  8. 哈囖~~我来啦!哈哈~~你的老"member"来了。。嘻嘻,我现在也跟你一样虽然是first year,但是真的是好像出来社会一样,因为我的course 很practical,(虽然还有一点点不同,但是也不能好像中学那样,也不能做你想怎样就怎样了。。。)但是这个就是这一行的必备条件?呵呵。。。

    但是只要你有恒心~所有的“灾难”都会很快过的!呵呵~回想一下你之前选这一科的时候的那个有点天真的愿望咯。。我始终觉得那个是最原始的动力!

    =)

    ReplyDelete
  9. 这么那么多朋友支持~
    我的家很冷场叻。。。
    开始不爽了~
    =P

    ReplyDelete
  10. to : lv vern

    哇。。。
    好有深度的鼓励话哦 ><
    当初选科目或讨论要读什么科目都会兴奋一番
    哈哈,就如你所说的
    继续走会有结出很好的果实
    咱们一起加油阿^^
    p.s我就快毕业了,没有什么1st year 啦 =.=
    哈哈

    ReplyDelete
  11. to: huan

    哦。。
    你也可以叫多点朋友去你家拜访阿
    况且你有那么多姊妹与女儿
    他们一定会支持你的
    不是吗?

    ReplyDelete
  12. 哈哈。。。我说我是First year 啦。。。恭喜你哦!终于毕业了!我也很想快快毕业!!

    ReplyDelete
  13. to : lv vern

    哈哈,原来如此
    谢谢 ^^
    唉。。毕业就开始工作了,开始新的阶段
    没有像以前在学院与朋友哈啦的时候了
    所以有好与不好的哦

    ReplyDelete
  14. 琦诺,琦家大少爷July 23, 2009 at 1:07 AM

    工作难免会有闹意见的时候,但出来工作,人有时就是要扮一下死狗,不然怕“阿头”不爽你,要你难看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