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手术后地狱。。。

13/7/09星期一的清早。。
为了要去医院做修正鼻梁手术,立即爬起身预备一切。。。
医生之前吩咐交待过。。要在早上八点之前要吃早餐。。
八点过后,就不能吃与喝。。。
OMG,做手术不是在下午三点吗。。?怎么那么迟呢。。?
唉。。。当作体验半天的绝食好了。。。
为了感到不渴,我立即八点之前“灌”多多水
随后就跟随着老爸的车载我去医院
办完一切手续后。。
可爱的护士就安排我进去病房休息并等候 XD
傻傻地坐在病床上祷告等时间过。。
1st time做手术。。难免有点紧张。。><



哈哈~!
护士写错我的年龄了 =P




3PM
两位护士就进来,真准时呀,然后她们叫我换上连身长长的“病衣”
一打开来看。。。就感到“呃”了。。
因感觉好像是姐姐穿的睡衣+妈妈煮菜的衣服(因后面是用绑的)
她说连underwear都不能穿。。。O.O




OMG ~!
就是这件“病衣”><







然后两位护士抬我进一间充满冷气房的手术室,里面真的有够冷
发现有九位人带着口罩,穿着浅蓝色的衣裤,忙着预备“工具”对付我
其中两位“大力士”抬我到手术台去
眼前突然有三个大灯照着我,令我的眼睛顿时感到刺眼
有两位开始在我的左手开始注射麻醉药
其中一位女来到我身旁,眼睛充满喜悦对我说“别担心,别担心”
然后就帮我带上呼吸的口罩。。 我就不知不觉开始闭上眼睛睡着了。。。

5PM
眼睛眯眯蒙蒙开始睁开。。。 发现已在病床上。。。
医生来到我的身旁对我说“手术成功,不用担心”
随后两位护士抬着我去病房休息了。。
不久,麻醉药过了。。
发现鼻子开始发痛,头开始痛了起来
口从早上八点到止没有喝到水,喉咙干的不得了。。
但刚做完手术,需要等一小时后才可以喝
因一起身就会流鼻血,所以护士就用胶布包着鼻子
过后鼻子感到不能呼吸了,而且又更加痛起来
但不能够做什么。。。只好沉受着痛苦。。。
一小时后,心想终于可以喝水了。。。 但又不能起身
只好“按钮”叫护士帮忙下。。。
她就用水草放在杯子里让我喝,终于得到舒解了





救命。。。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就在家“闭关”修养躺在床上。。。
因塞在两边鼻洞里的棉花被鼻血吸到膨胀了。。
简直不能呼吸又发痛又不断流鼻血。。。
虽能用口呼吸,但导致嘴唇开始破裂
尽管“灌”了许多水,喉咙还是干的不得了。。。。
鼻子的塞住,又同时导致headche,差点要发烧了
真的很想把鼻子里棉花拿出来舒畅下
但不能,必须等到下个星期一复诊才可以。。。
妈妈见到我怎么辛苦,连忙打电话改早两天。。
就这样,在这6天里,承受与体验了¼地狱的痛苦
心里呐喊啊~~~~~~!!!!! >< 耶稣呀~~~

**** 体验在6天里承受着¼的地狱的痛苦已那么难受了,如果是¾的痛苦+永远不是更“死火”??!!

**** 感谢神、圣灵、耶稣、天使天军的帮忙,谢谢您们垂听牧师与小弟的祷告^^

**** 人生路途中,在哪里可以寻到到我要的“花”呢?好像没有。。

**** Nokia Xpress music 5800 快点跌价啦,急死我了

**** 那日被预言的审判会来临吗?真的很恐怖。。简直与2012年 + the day after tomorrow的灾难一样。神,但愿您息怒。。。我们悔改就是了。。。

20 comments:

  1. 好像很恐怖这样~
    为什么突然要做手术的?
    一切安好就好了~


    祝你早日康复咯~ =)

    ReplyDelete
  2. hey~ 做麽作喬正鼻梁手術的@@?

    ReplyDelete
  3. to : cassie & san

    之前患了鼻窦炎
    医生检查到因其中一个鼻洞里的肉肿了起来
    造成其中一边呼吸困难,鼻梁歪了,也导致鼻子疾病时常发生
    所以就。。。割了。。。><

    ReplyDelete
  4. 原来做了手术哦!那不是很辛苦咯?
    现在可有感觉好点??


    琦诺,琦家大少爷

    ReplyDelete
  5. to: 琦诺,琦家大少爷

    对呀
    虽辛苦,
    但重要的是。。。
    晴天来临了 ^^

    嗯,现在感觉好了
    接下来还要回去复诊抽血水
    omg...

    ReplyDelete
  6. OMG~! 哈哈…… 恭喜手术成功!
    以后呼吸舒畅!空气流通自如啦~
    哈哈哈…… 辛苦了!但是是值得的=]
    XD

    ReplyDelete
  7. Hey brother How are you after the surgery?
    Take care ok? So sorry that can't always be church.
    Hope this short msg can give you strength.
    Love you bro~

    Haha.
    Thanks you Jesus for everything.

    ReplyDelete
  8. 琦诺,琦家大少爷July 23, 2009 at 10:39 AM

    那你可要好好照顾好你的鼻子!
    切记!不要惹毛我!不然的话!
    打爆你鼻子!!!哈哈

    ReplyDelete
  9. 好像很痛咧。
    那你自己小心点。

    ReplyDelete
  10. to : songxenfish

    哈哈
    现在鼻孔变大了许多

    ReplyDelete
  11. to : john

    yup, starting is always pain
    but after 1 week , is quite ok ady
    can breath better than b4 liao
    thx ya , bro

    ReplyDelete
  12. to : 琦诺,琦家大少爷

    哇,兄弟
    我不是你的仇人咧
    你的伯乐呀
    就算要打,别打脸呀
    哈哈
    碎碎念 :下次我买个面具才行 XD

    ReplyDelete
  13. to : 佩君

    谢谢呀
    all the best to u ya

    ReplyDelete
  14. 喲~
    看你寫到這樣
    都替你感到辛苦哦~~~

    我有幫你代禱哦!
    哈哈~
    世界末日就算來了也不必擔心
    畢竟世界末日對我們來說並不是真正的末日
    反而才是新的世界的到來
    不應感到害怕而是迎接祂再次的降臨
    但我們當然還是得誠心的悔改啦~
    嘻嘻!

    ReplyDelete
  15. to: Daniel Lee

    谢谢你呀 ^^
    呼,幸好过去了

    不过有位先知说会来临
    其中两个国家会很可怜
    而且还会陆续。。。
    真的蛮怕。。。

    但愿我们可以迎接祂的再临 ^^
    嘻嘻~!

    ReplyDelete
  16. 好好照顾自己
    多喝水哦

    不要再为不开心的事情而不开心了

    相信你也有开心的回忆吧!

    很担心你的

    加油。。。
    你教会我好多好多
    也应该教教自己哦

    康仔

    ReplyDelete
  17. 单单看到你写的感觉我自己都觉得很痛了~~但是现在你应该好了许多吧?真的是毕业后的*新空气~~*哈哈!

    ReplyDelete
  18. 恭喜手术成功哦~
    祝你早日康复! :)

    ReplyDelete
  19. 恭喜手术成功哦~
    祝你早日康复! :)

    ReplyDelete